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2日讯 随着比亚迪王朝旗舰汉的上市日期临近,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车型、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车型已率先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郑州、成都、西安授权经销商店。很多消费者赶在第一时间抢鲜品鉴——汉全面硬核的安全实力、标杆性能、豪华品质让人叹为观止。

  汉诚意十足的23万-28万预售价格,两项可同时享用的预订权益——“支付99元线上意向金参与迪粉汇积分翻倍活动”以及“10000元享60000元科技出行礼”,同样令人惊喜,在线上和线下都掀起了预订热潮。截止目前,汉已收到线上订单13000个,线下订单9000个。

  外观:动感优雅汉为观止

  初见汉EV实车,整车给人的大气感和豪华感非图片所能比拟。首先是外型,汉EV基于中大型轿车的产品定位和设计标准开发,2920mm超长轴距、4980mm/1910mm/1495mm长宽高尺寸,打造出堪比行政级轿车的强大气场。汉EV采用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将中国文化龙元素与现代造车美学相融,动感优雅且极具气动学效能的整车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从汉EV的前脸,我们依稀能够看到“龙”的影子:“龙嘴”式曲面设计,“龙眉”则化身为日间行车灯和位置灯,令人感叹美学与功能的完美结合,点亮之后的效果很酷,可以提升汉的产品辨识度。

  来到车侧,汉车身侧面设计简洁而有层次,接近车尾处翼子板的腰线突起,表达出俯冲的力量感。收缩式车门把手的“汉”标识、翼子板上的君子簪等细节,体现出独具匠心的设计巧思。

  车尾部分,车灯采用“龙爪”设计元素,与龙颜呼应。抓痕式的设计,更形象的展示“龙爪”的力量感。贯穿式尾灯点亮时不仅动感炫目,更让人感受到豪华轿车的不凡气韵。

  内饰:豪华为骨传统为韵

  由外及内,汉通过内饰布局、细节造型、甚至材质、色彩、纹理的精雕细琢,营造出中式豪华独特的美感和韵味,让人叹为观止。驾驶空间以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为中心,显示与功能区域向两侧延展,为驾乘者营造出环抱感十足的氛围。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副驾驶前饰板、空调出风口和扬声器,在两侧以品字形布局展开,呈现出中式豪华的品格内涵。汉的内饰开发出玄武黑、朱雀红、麒麟棕、日蚀蓝、苍穹灰五种色彩,为消费者提供了“玄武黑+朱雀红”、“玄武黑+麒麟棕”、“日蚀蓝+苍穹灰”三种氛围配色选择,以高品位的格调更好满足了豪华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汉的中式豪华之道让人可观可感,座椅的Nappa真皮原材料精选自巴西进口A级黄牛皮,经20多道工艺加工而成,透气性好、纹理细腻、触感柔软,双向龙鳞衍缝线融入中国美学,带来尊贵高端的观感。车内的实木材质采用近100年树龄的白栓木,经12道工序打磨而成,强度和抗震性能优异,独特纹理和高级灰质感营造出和谐自然的感受。音响罩饰的真铝材质采用纯铝拉丝工艺,拉丝深度1.33微米,恰到好处的点缀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视觉、触觉上的豪华感。

  汉搭载的DiLink 3.0车机系统与中式豪华风格相呼应,全新UI以“行云流水”为理念,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汉玉”和“太极”等元素,科幻而不失古韵;首屏三界面通过多主题、个性化界面以及语音与屏幕的无缝契合,提升了豪华智能感。整套系统非常容易上手,相比DiLink 2.0在流畅度、语音识别准确性和反应速度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变得更加顺滑。

  汉的中式豪华之道不止于前排,后排尤可感。超长轴距打造的充裕纵深空间,副驾座椅侧面的老板键,支持大幅度多向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不仅为后排乘客带来中式豪华特有的尊贵感,也进一步强化了汉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定位。

  始于颜值衷于实力,汉以超强产品实力、诚意的预售价格和不断加码的预订权益掀起了预订热潮。汉将于7月10日上市,实车将陆续登陆各大城市终端店铺,欢迎到店品鉴汉的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