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长安汽车携旗下最新SUV车型UNI-K正式亮相,这款车型在设计、人机交互等领域都代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前沿科技,是为了让消费者提前体验到未来美好的全新车型。

  据了解,这款新车是长安UNI高端产品序列的全新力作,这一系列的车将“不断进化”,持续打造“未来科技量产者”的形象。承载未来美好生活的UNI,期待也绝不止于产品,满足用户的各种期待。



  UNI意为引力,独一无二,自有引力。越来越多的伙伴们来到了UNI星球,我们将以“超前科技”的硬核实力,“专业专注”的坚定态度,“温暖分享”的感怀之心,与UNI星球的朋友们互信互利,携手并进。



  在未来5年内, UNI将推出5款车型,它们将以更高效更环保的动力总成,更富创造性的电气化和更极致的高性能,满足所有合伙人的想象与期许。明年,长安汽车将发布UNI序列的首款轿车,以及与用户共创的UNI-T主题版


  今年,长安汽车创造了逆势增长的良好成绩。1-10月,累积销售158.4万辆,同比增长14%。其中,长安自主品牌销量达77.5万辆,同比增长22.6%。在这一基础上,长安汽车将践行高端路线,持续打造更出众的产品给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