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2021款长安欧尚X7上市,共推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77万元-12.99万元。

  长安欧尚X7具有2780mm轴距、蓝鲸动力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搭载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开放式OnStyle智能生态系统,集驾、乘、控沉浸式体验于一体的舒适质感的高价值产品配置。

  以高价值演绎当红一代“新三好生”

  2021款长安欧尚X7正是洞悉当红一代消费者驾乘需求,以“好看、好开、好省油”——新三好生的姿态,全新演绎中国品牌SUV的价值体系标准,为客户带来舒适驾驭享受。

  2021款长安欧尚X7采用“行云之迹自然美学车身”设计理念,通过云鹰之翼暗骨式格栅、极光之影太空漆面的车身型面设计以及大尺寸天空之境超广角环视天幕等元素的融入,并遵循1.08黄金高宽比车身匠心打造,辅以旋风之力铝合金轮毂,使自然元素与工业硬朗质感完美融合,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内饰设计遵循“新奢主义美学”设计理念,360°全方位软包设计带来高质感感官体验,中控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大屏采用悬浮式曲面屏设计概念,彰显科技与时尚的风范,航空级别合金拉丝操控台板带来高级质感范儿,营造出高质感感官体验。

  蓝鲸动力 超前的驾乘质感

  2021款长安欧尚X7应用蓝鲸动力系统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辅之以传动效率高达94.3%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更高的燃烧效率和循环热效率,配合来自长安全球研发中心的专业底盘和行业首创的柔性副车架,并兼全面升级的NVH方案,实现了百公里仅7.4L的综合油耗,让整车驾乘质感更为体贴入微。

  以客户为主导,坚持打造人人开得起的亲民精品车,是长安欧尚汽车一直不变的初心。在2020年市场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长安欧尚X7销量逆势增长,从首月销量破万到年销量突破10万台,长安欧尚X7迎来新的里程碑,创造了 “长安欧尚速度”。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2021款长安欧尚X7带来了“九大同级领先、六大全系标配和三大行业首创”,高价值同级领先,安全性更高的全系标配、智能舒适更优秀的行业首创,为用户带来了贴心无忧的智慧行车体验。

  为致敬广大用户的厚爱,2021款长安欧尚X7在价格、政策上带来诸多福利,1月31日前购买手动、自动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可享受3000元上市尝鲜基金,另有0元换新车、至高8万元定额贷3年0利息、金融贴息至高12000元、置换补贴至高5000元等共计5重豪礼让利用户。

  作为以客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始终秉承与美好生活同行,同当红一代一起在追求美好生活,向上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共同成长。而2021款长安欧尚X7上市后势必将成为10万级SUV市场不容错过的、值得期待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