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今日焦点

央广网

大众进口车新迈特威66周年版限量上市

2016-10-27 13: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7日讯(记者 郭涛) 昨晚,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车型——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66周年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级别版本,两驱版官方指导售价为499,800元,四驱版535,800元,全国限量88辆,即日开售。

  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66周年版正式上市

  相比今年5月,大众进口车推出的最新一代T6车型,66周年版车型更多的则是一款情怀之作,是对大众T系列经典车型的致敬。同时,全国限量88辆,对于T系列车迷而言,无疑更显珍贵。

  受大众汽车进口商Ben Pon的启发,大众汽车的设计师们在1950年研发出一个全新的车型概念——厢式车,并以字母T为其命名。在66年的发展演变之中,大众T系列车型历经6代,逐渐深入人心,并凭借其设计理念及实用的多功能性,形成其独有的文化内涵。至今,该车型累计销售已超过1200万辆。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吴克致辞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吴克表示,“T系列已经经历了66载岁月,但我们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成长的根源。我们始终坚持以可靠性、功能性和舒适性为核心价值,满足持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不断研发全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新迈特威66周年版以“脂玉白”和“樱桃红”上下搭配的经典外观涂装,向其第一代车型T1致敬。此外,消费者也可选择更具现代感的流光银/朗空蓝双色漆面。搭配银黑双色Cascavel轮毂与专属“Edition 66”车身标志,使得新迈特威66周年版极易辨认。

  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66周年版

  新迈特威66周年版长宽高分别为4904/1904/1970毫米,轴距达到3000毫米。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则是其精髓所在,它们不仅具备背靠倾角可调、沿导轨滑动、折叠与拆卸等功能,还可自由转动,并与第三排构建一个面对面的移动会议室。

  新迈特威66周年版配备2.0TSI汽油机,最大功率达到150千瓦,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在1500-400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中全数获得。配合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包含自动启停系统在内的大众汽车BlueMotion Technology蓝驱技术,新迈特威66周年版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10.2升,最高时速则可达197千米/时。

  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66周年版

  新迈特威66周年版搭载配备Haldex第五代差速器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并拥有EDL电子差速锁和陡坡缓降功能。此外,其还配备DCC动态悬挂调节系统,运动、标准、舒适三种驾驶模式瞬时转换,悬挂得以更好地适应不同的路面状况,配合速度感应式转向助力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质感和安全性能。

编辑:李尚

关键词:迈特威;经典外观;大众汽车;进口车;EDL;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众全新凯路威/迈特威将于5月26日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大众旗下全新迈特威与全新凯路威将于5月26日正式上市。内饰方面,全新凯路威的中控台与迈特威十分相似,但减少了储物格盖板和银色饰条等装饰。动力方面,全新凯路威有望搭载2.0升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6-05-12 08:44:00

底盘加高20mm 大众迈特威T6泛美版官图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迈特威(T6)泛美版官图(PanAmericana),新车加高底盘并设有专属徽章,该车预计将在今年5月正式在海外上市。新车在前车门框上配有泛美版专属徽章,并在前进气格栅和尾门处标有“泛美”文字标识。

2016-03-08 17:01:00

经典再延续 8GB苹果iPhone 4S首次开卖

8GB苹果iPhone 4S除了机身内存有缩减外,其余配置和16GB版相比并无差别,正面依旧采用了3.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16GB及以上容量版本的iPhone 4S将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8GB版iPhone 4S,苹果iPhone 4S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众多的好评。

2013-09-25 14:5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