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售24.68-32.98万元

2017-03-18 20:48:00来源:央广汽车

  3月18日,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SUV车型UR-V,推出370TUBRO和240TUBRO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24.68-32.98万元。

  

  

  

  在外观上UR-V拥有着宽大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942mm*1675mm。前脸采用了东风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刀锋式的全LED前大灯视觉效果出色,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设计和掀背式流线尾翼营造出整体的流线感,镀铬装饰条贯穿尾部的LED组合尾灯造型饱满协调。

  

  

  内饰方面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前卫设计,工整却不乏动感的的中控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件和真皮包裹,手感和视觉效果都不错。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滑道式全景天窗、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多角度可调8寸彩色触摸屏、车身稳定系统等均为标配。

  

  动力方面UR-V搭载了本田最新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70TURBO车型搭载了东风本田首次使用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8秒,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本田这个技术宅在发动机这一块一向玩的不错,这款UR-V的实际驾驶体验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UR-V的上市,预示着东风本田将在SUV市场再次发力,加上下半年将要推出的全新CR-V和已经在市场上已经取得不俗成绩的XR-V,从小型SUV到中型SUV,东风本田将在热门SUV细分市场布局出完整的产品线。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东风本田;UR-V;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