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售价30.89-51.89万元 上汽大众途昂正式上市

2017-03-30 08:40: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 报道】2017年3月29日,上汽大众旗下首款大7座SUV途昂在舟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0T(分为高、低功率)、2.5T等3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9-51.89万元。

  上汽大众旗下的“昂”字是地位的象征,意味着在家族产品线中的重要地位。“途”字则代表了途昂在大众家族的SUV定位。那么,“途”和“昂”放在一起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 新车售价是多少?

  ● 现场图集

  ● 新车介绍

  外观大众又不大众

  在保留大众家族化设计的同时,这款大众车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感觉,车头看上去有一股浓浓的美式肌肉范儿,双粗线条镀铬装饰搭配纵置装饰营造出更加硬派的视觉效果,两侧造型方正的大灯与格栅一体度比较高,使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

  车侧线条相当粗犷

  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设计非常抢眼,前后轮拱处突出的翼子板营造出饱满的肌肉感,整个侧面给人一种呼之欲出的感觉,非常野性。

  车尾风格相对收敛

  与极其硬派的车头相比,途昂的车尾造型就显得相对收敛了,平直的线条使得车尾看上去非常规整,贯穿整个车尾的粗线条镀铬饰条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总体风格简约但又不单调,属于耐看的类型。

  内饰依旧很大众

  途昂的外观虽然带给我们很大惊喜,但是内饰的设计上就比较熟悉了,典型的对称式设计以及简约大气的风格让我们瞬间有了一种见到老朋友的感觉,中控台的软性材料覆盖以及扶手箱上部采用的木纹饰板提升了内饰整体的品质。

  配置丰富多样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途昂,内部的科技配置非常丰富,MIB多媒体系统、Autohold、自动泊车、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均有出席,四驱版车型上还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共支持八中模式可选。

  第三排空间不再是噱头

  途昂的第三排空间是整车最大的亮点之一,乘客在第三排可以享受到比较充裕的空间,此外,第三排座椅相比前两排也更加舒适,配备了更宽大的靠垫以及坐垫,头部靠枕可以上下调节,不仅如此,还可以享受到后排杯架、LED阅读灯以及空调出风口等,非常人性化。

  全新2.5T发动机

  全新途昂配备了三款发动机,分别为:

  EA888 2.0T 低碳版 最大功率:137kW 最大扭矩:320Nm

  EA888 2.0T 高功版 最大功率:162kW 最大扭矩:350Nm

  EA390 2.5T V6 最大功率:220kW 最大扭矩:500Nm,

  传动系统匹配的均是一款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总结

  途昂是上汽大众品牌旗下的第一款7座SUV,毫无疑问厂家对它的期望值是相当高的。从硬实力上来讲,途昂硬派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全新引入的2.5T发动机,最重要的是作为大七座SUV非常宽敞舒适的第三排,这些都在与同级别竞品的比较中非常有优势,相信在上汽大众多年来在国内市场打拼出品牌力的推动下,再结合一个合适的价格,途昂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上汽大众;车尾;SUV;MQB;全景天窗;最大扭矩;发动机;最大功率;内饰;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