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Smart推出新入门级Pure车型 起价合8.9万元

2017-05-09 08:30: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5月5日报道,Smart Fortwo 与Forfour新增Pure入门版车型,采用钢制轮毂与基本的车身套件有所改动, Smart Fortwo Pure车型在标准版的基础上价格降低了1375英镑(约1.2万元)。

  新车配备电动车窗、遥控锁车和高低可调的方向盘及驾驶员座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动调控的电热除雾后视镜。此前,只有售价为10.9万的Fortwo Passion车型的Premium版提供这一配置,当然所有Premium版另加2637元也可获得这种配置。

  Smart pure版标配15英寸钢制轮毂,汽车大灯采用卤素灯,同时保留LED日间行车灯。从动力配置方面来看,Pure版与高配版车型动力参数相同。

  Smart Pure的Fortwo和Forfour Pure售价分别约合8.9万和9.4万元,这两款汽车比原来都要便宜1.2万元。以往Smart 入门级两座轿车是Passion版,售价约合10.1万,而入门级Forfour此前的售价合10.6万元。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Smart;Pure;车型;入门级;Fortwo;Forfour;新车;Premium;Passion;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