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FCA全新中型皮卡谍照曝光 基于Jeep牧马人

2017-05-19 08:41: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17日报道,近日,谍照摄影师在密歇根的公路上捕获了一组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全新中型皮卡的谍照。新车基于Jeep牧马人Unlimited打造。

  新皮卡官方名称尚未公布,但是将基于Jeep牧马人的设计,并具备其越野能力。

  照片中的牧马人皮卡被塑料材料包裹地严严实实,车头位置非常宽阔,酷似鸭嘴兽的嘴巴。这种宽阔的设计有助于弥补牧马人长期存在的拖拽能力不足的缺陷。从以往的表现来看,牧马人的拖拽能力最高达到1500到2000磅(约合680~907千克),无法与其对手——丰田塔科马(Toyota Tacoma)及雪佛兰科罗拉多(Chevrolet Colorado)抗衡。

  这款皮卡预计将在FCA的Jeep牧马人生产基地——俄亥俄州的托莱多(Toledo, Ohio)工厂投入生产,并于2019年在美国上市。该车型有望配置3.6升五角星V6引擎,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及改进后的空气动力学装置。

  (实习编译:张倩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FCA;牧马人;皮卡;Jeep;谍照;汽车新闻;中型;Toyota;塔科马;空气动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