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雷诺考虑2019年在韩国发售Zoe电动汽车

2017-06-02 07:44: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联合通讯社5月31日消息,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表示,由于充电设施日益完善和政府补贴等因素,考虑2019年在韩国市场发售最新款Zoe电动汽车。

  雷诺三星汽车首席执行官Park Dong-hoon表示,雷诺需要密切关注市场趋势,以权衡是否在韩推出电动微车。他表示,Zoe将在雷诺的欧洲工厂生产,如果公司确定了发售计划,Zoe将被出口至韩国市场。由于其全面的性能和实惠的价格,Zoe是其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随着国家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目前,政府为电动汽车提供很大一部分的补贴,汽车制造商在韩国市场推出了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

  目前,雷诺三星的产品线包括紧凑型轿车SM3、中型轿车SM5和SM6、大型轿车SM7、QM3紧凑型SUV和QM6中型SUV,此外还有SM3 Z.E. 电动汽车。

  雷诺三星表示,自从2013年10月推出以来到2017年5月,SM3 Z.E.已在韩国市场售出共计2536辆。公司发言人说,该车主要销往济州岛的公司和个人,当地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计费系统。

  (实习编译:白妤昕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Zoe;电动汽车;雷诺三星;汽车制造商;韩国;SUV;发售;2019年;计费系统;微车

雷诺考虑2019年在韩国发售Zoe电动汽车

雷诺考虑2019年在韩国发售Zoe电动汽车,【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联合通讯社5月31日消息,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表示,由于充电设施日益完善和政府补贴等因素,考虑2019年在韩国市场发售最新款Zoe电动汽车。目前,雷诺三星的产品线包括紧凑型轿车SM3、中型轿车SM5和SM6、大型轿车SM7、QM3紧凑型SUV和QM6中型SUV,此外还有SM3 Z.E. 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