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斯顿马丁研发中置引擎跑车 剑指法拉利488 GTB

2017-06-08 08:59: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媒体6月6日报道,面对数月的猜测与传言,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 马丁现已证实,公司目前正处于研发中置引擎跑车的早期阶段。

  该公司将推出的首款中置引擎汽车为Valkyrie,这一款为高端限量版超跑。第二款型号的产量将远大于第一款。

  公司CEO安迪 帕尔默(Andy Palmer)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阿斯顿 马丁的平均交易价格略低于法拉利,但缺少像法拉利488 GTB这一价位的车型。这一言论证实,阿斯顿的第二款中置引擎汽车将对标法拉利488 GTB、兰博基尼Huracan与迈凯伦720S。

  为了在竞争中占领优势,阿斯顿 马丁中置引擎汽车将拥有前后50:50的重量分布,并将广泛采用碳纤维等轻质材料。相对来说,阿斯顿 马丁依然是一家独立的小型公司,因此采用下一代汽车Vanquish中的元素将帮助控制成本。

  第一辆Valkyrie超跑将于2019年交付。第二款中置引擎汽车暂时预计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

  (实习编译:贾培琰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GTB;引擎;法拉利;跑车制造商;Valkyrie;Huracan;Vanquish;阿斯顿马丁;研发

阿斯顿马丁研发中置引擎跑车 剑指法拉利488 GTB

阿斯顿马丁研发中置引擎跑车 剑指法拉利488 GTB,【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媒体6月6日报道,面对数月的猜测与传言,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 马丁现已证实,公司目前正处于研发中置引擎跑车的早期阶段。为了在竞争中占领优势,阿斯顿 马丁中置引擎汽车将拥有前后50:50的重量分布,并将广泛采用碳纤维等轻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