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精彩推荐

央广网

就是这么任性 个性小型SUV推荐

2015-03-26 11:05:00 来源:央广汽车

  

  导语:在人们适应了大空间且“平易近人”的SUV时,有这么一类SUV车型不喜寻常路偏要挑战大众的品味底线。他们短小精悍,风格另(jiong)类(yi),正正好适合当今追求标新立异的年轻都市人。如果你也是“善变”的新新人类,那么今儿这四款车或许是你的菜!

  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时尚动感;价格亲民;燃油经济性优秀

  在2014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带来了旗下全系车型,其中最具看点的则是本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缤智。这款车型提供了1.5L/1.8L两个排量,售价分别为12.88-18.98万元,相对来说是非常亲民的。

  

  

  

  外观方面,缤智延续其家族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处理的十分精细。车头引擎盖以锐利的线条和棱角进行装饰。车身线条精壮,后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整体风格时尚动感。尺寸方面,本田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294mm、1772mm、1605mm、轴距为2610mm。虽然尺寸并不大,但其在轴距方面却达到了紧凑级车的标准,这使其在内部空间方面可以有着更突出的优势。

  

  内饰方面,本田缤智采用了较为简洁的风格,在人机交互方面缤智也采用了本田的新系统,连接手机后可以实现不少的功能,而且中控台的屏幕尺寸较大,有利于用户更加方便的操作这套系统。

  

  在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缤智一共有两种规格,分别采用了1.5L/1.8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69Nm。与发动机所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能够模拟7个不同档位。1.5L车型则使用了更为先进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加具备优势。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广汽本田;缤智;雪铁龙;C3-XR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央广试驾广汽本田缤智

2015-02-11 07:24:00

广汽本田全系车型将悉数亮相广州车展

2014-11-17 09:04:00

上市在即 广汽本田缤智(VEZEL)预售火爆

2014-10-09 15: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