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2014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2014广州车展 > 行业动态

福田汽车全新SUV品牌“萨瓦纳”发布

2014-11-21 10:59:00  来源:  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福田汽车全新SUV品牌“萨瓦纳”全国发布

  2014年11月20日,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福田汽车以“野出趣,真自由”为主题,发布全新SUV品牌——萨瓦纳。其产品集合强越野、大空间、高安全、超豪华四大优势成为此次车展中备受瞩目的新星。此外,作为APEC会议指定用车的蒙派克S、商务车G7以及拓陆者房车也齐聚一堂助阵广州车展。

  五大亮点抢眼    品牌发布现场野性十足

  车展现场,刚发布的萨瓦纳展台很是抢眼,不论是整体氛围还是各个细节的设置上都牢牢吸引着嘉宾,萨瓦纳以别样的风情为参展嘉宾带来一场“野性”的视觉盛宴。

  初入展场就被自由、奔放的主视觉营造出的“纯粹野性”所震撼,新车展区身披银色幕布的萨瓦纳被沙石、改装零件环境所包围,格外引人注目。随后,在靓丽的乌克兰主持人中英文结合的讲解下,辅之极具野性的视频,萨瓦纳揭开神秘面纱。萨瓦纳宽大的车身、硬朗的前脸和轮廓鲜明的车身线条,顿时吸引了在场无数人的眼睛。伴随着来自非洲草原的舞蹈演员激情、野性的舞蹈,将全场推入高潮。

  据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皮卡业务总监、拓陆者事业本部本部长杨国涛先生介绍,“作为一款纯正的越野型中型SUV—萨瓦纳,具有硬派的外观,安全可靠的品质,兼具动力强劲、超强越野性、宽大乘车空间等特点,可在更大程度上满足用户对于越野出行的需求。具有超强动力、极致空间、硬派越野、智能安全等四大独特的魅力优势。此次,萨瓦纳的诞生也将丰富福田汽车的产品谱系。相信随着 ‘野出趣’的系列活动的开展,萨瓦纳将带领客户亲身体验“从野中来,到野踪去,遇见更野的自己”,体验极致越野生活的SUV文化的魅力。”

  全新越野典范    萨瓦纳“势不可挡的自由力量”

  萨瓦纳SAUVANA,英文意为“热带草原”,寓意广阔的视野与胸怀,孕育希望与力量,这与萨瓦纳产品突出的越野性相得益彰,它代表着萨瓦纳本身所具有“势不可挡的自由力量”。

  萨瓦纳是福田汽车研发的越野车品牌,分为TX(舒适版)、VX(豪华版)、LX(至尊版)三个系列产品。 它致力于成为全球中型SUV的创新价值典范,打造极劲动力的全境征服者,将“势不可挡的自由力量”作为品牌诉求。萨瓦纳通过有针对性的对市场定位考量,将目标客群锁定在更注重拥有“向往自由、追求极致、热爱越野探险”核心价值观的群体。

  广州车展,全新SUV品牌萨瓦纳以卓越的性能优势迅速吸引嘉宾的关注。它硬派风格和纯血越野气质,愈显霸气,外观时尚刚健,更加魅力十足;集康明斯发动机、格特拉克及采埃孚变速器、德纳后桥于一体的世界标准越野动力组合,扭矩更大,动力更强;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与超越同级别中型SUV的长轴距,使得它更能经受各种复杂路况的考验;集成BOSCH全新ABS制动安全技术和CAN总线技术,前后盘式超强制动力及发动机车身双重防盗,更安全。

  据福田拓陆者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拓陆者事业本部营销公司经理刘耀杰先生介绍,“此次广州车展萨瓦纳的品牌发布是品牌面向全国的首次亮相,2015年初萨瓦纳将实现全国首发上市,同时将按照投放节奏完成全国区域上市。”

  未来,随着集成世界优势资源、品牌价值卓越、拥有势不可挡的自由力量的萨瓦纳,必将成为动力性、越野性和空间性全面突破的新一代全领域SUV品牌。

编辑:郭文静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