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2015成都车展 > 车展观察

央广网

成都车展三大怪

2015-09-05 00:45:00 来源:央广汽车

  1.媒体日对普通观众售票。

  今年8月26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成都车展项目总指挥吴文真在会上强调:媒体日(9月4日)当天将不向公众开放。 而然这句“郑重其事”的承诺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媒体日当天买票进场的人远多于凭证进场的媒体苦孩子们。直到“周董”的到来更是将这个疯狂的车展推向了高潮,因为现场秩序难以维持,有的媒体发布会甚至不得不临时取消,小偷也是趁虚而入,肆无忌惮的在人群中施展“各家绝学”。而媒体同好们则叫苦不迭,只得艰难的进行着原本可以轻松愉快的报道工作。

  编辑点评:虽说大家都知道当下时局不好,经销商都想借此类展会拓展下业务,卖一辆是一辆。但是不是可以为自己曾经的承诺展现出一点点起码的节操呢?总指挥同志,我代表媒体圈为你挽尊。

  2.车模依旧“大唐风范”

  在此只举一例:小编在临近午时在斯巴鲁展台,等待摄影师调试设备以便对斯巴鲁的一款新车进行报道。原本一切都看似顺利,哪知忽然从台后冒出来了一双大长腿,直接站在在了我们要报道的那辆车旁边,这位模特的穿着也是相当的“雅致”,一片白布淡扫酥胸,蛮腰下的裙子似有似无.. 在我们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无数肩扛长枪短炮的大叔、大爷们犹如神兵天降,迅速包围了展台.. 惊愕之余,也自知这个现场报道怕是凶多吉少了。

  编辑点评:如果说取消车模是一种极端,那么这类“梦回大唐”的车展,则显得有些迂腐。

  3.买车的是祖宗,拍车的是贱民

  如果一个车展上,经销商的比例过高,戏份太大,往往就很容易让一个原本单纯的车展变味。就在今天的成都车展展馆里亲眼看到,某展台以“暂时不对外开放”为理由拒绝了一个媒体记者的进入展台的拍摄要求。然后可怕的是,就在同时,一位“面如土豪”的秃头男子,只是多看了一眼展台上的车,就被两个形如狗的“工作人员”连哄带舔恨不得给跪下一样给请进了展台内,而那名媒体同行则义愤填膺的走出了我的视线。

  编辑点评:你们的节操呢,底线呢?是不是你们巴结潜在客户的时候给弄丢了,还是年岁不好当礼品随车卖掉了?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