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2015成都车展 > 车展头条

央广网

上海大众将携多款车型闪耀2015成都车展

2015-08-28 11:13:00 来源:央广汽车

  9月4日至13日,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的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上海大众汽车将携大众品牌与斯柯达品牌多款车型亮相5号展馆。

  大众品牌方面,焕新上市的全新朗逸、全新朗行将与众多实力车型同台亮相。全新朗逸、全新朗行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加动感年轻,安全配置和智能科技也已全面升级,是此次大众品牌展台的亮点车型。与此同时,Polo品牌、桑塔纳家族、凌渡、帕萨特、途观和途安等多款车型也将悉数登场。届时,广大消费者可近距离体验大众品牌的产品魅力。

  斯柯达品牌方面,即将开启百年品牌斯柯达新时代的旗舰车型New Superb全新速派将于成都车展与公众首次见面。全新速派优雅大气又不失动感,全面展示了斯柯达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完美诠释了斯柯达品牌的情感力量。此外,Yeti、明锐、昕锐、昕动、全新晶锐也将同台登场,彰显斯柯达品牌的强大家族阵容与蓬勃活力。

  此次成都车展,上海大众汽车将携多款热销车型和即将推出的全新速派登陆蓉城,让消费者充分感受上海大众汽车的造车实力与魅力。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