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2015广州车展 > 车展观察

央广网

炎热的广州与忙碌的车展

2015-11-19 15:58:00 来源:央广汽车

  今年北京的雪下的格外的早,一到11月第一场初雪就来了。

  随着初雪到来的还有降温,人人都裹着厚重的羽绒服,树叶也早已经凋零。而当我刚刚达到广州的白云机场时,火辣的太阳早已让我忘记了北京的寒冷,作为一个不能忍受寒冷的人,茂密的树木以及湿润的空气让从那边过来的我感到十分畅爽。

  与此同时的是广州车展的到来,作为年终的收官之战,广州车展历年来都是厂商总结与展望的时机,与此同时还有相当之多的新车发布。前些日子有媒体翻出了2003年第一届广州车展的照片,从那时候的大家表情可以看到,笼罩在非典之下的,不是一片死气沉沉的静寂,而是一片朝气蓬勃的气息。

  十几年过去了,广州车展也逐渐发展壮大,成为了仅次于北京、上海车展的盛会,作为东南沿海汽车城市的中心,广汽集团一直以来在国内汽车市场都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位置,每次车展在他们眼中也相当重要。

  与以往的车展有所不同,今年大家对于保密的工作似乎更为看重,探馆工作也变得更加艰辛,各个展台都被高高的围栏所包围,很难一窥究竟,而没有包围的展台则有不少的工作人员,大多数也并不能拍照,车展前的保密工作一时之间似乎流行了起来。

  媒体日的广州车展是忙碌而紧张的,全国各地的媒体争相报道新车,国际厂商对于国内车展的重视程度也是显著提高,围绕着一系列全球首发的车型,广州车展一时之间成为了全球汽车的中心之一。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编辑:葛成

关键词:广州车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三届广州车展今迎媒体日 新能源和SUV成最大亮点

2015第十三届广州车展今天迎来媒体日,36款全球首发车亮相,新能源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成最大亮点。

2015-11-20 19:36:00

第十三届广州车展今迎媒体日 SUV火爆新品车型

第十三届广州车展今天迎来媒体日,上千展车在媒体前亮相。

2015-11-20 13:01:00

2015广州车展抢先探馆:国产自由光

2015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开幕,央广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在2.2号馆内拍摄到了广汽菲克国产自由光。该车本月刚刚上市,售价22.98-31.58万元,本次是其首次在车展上同公众见面。

2015-11-19 16: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