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2015上海车展 > 企业新闻

央广网

哈弗发力上海车展 推出四款车型

2015-04-20 23:58:00 来源:央广网

  上海国际车展,哈弗系列以全新阵容亮相。17款哈弗SUV,5款动力总成及1款新能源底盘,同时发布了轿跑型SUV哈弗H6 Coupe、冲击高端的越级豪华SUV哈弗H8、两款哈弗概念车全球首亮、红蓝标产品战略现场启动。这四项发布,代表了哈弗品牌的发展新动向。

  

  中国首款Coupe SUV——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3.98万—17.18万元区间的哈弗H6 Coupe,兼具轿跑与SUV的双重特征,通过长轴距、短后悬的设计,配以流体腰线和悬浮式车顶打造出轿跑风格的动感车身。 全系搭载2.0L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匹配质量稳定可靠的6DCT、6MT两款变速器,百公里加速9秒,综合油耗仅8.8L。 在内饰上以劲酷的黑色为主打,采用全软化设计提升质感。配备盲点侦测、全景天窗、8向电动座椅等配置,全系标配ESP、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8寸TFT屏MP5与GPS系统。

  

  冲击高端 豪华SUV哈弗H8上市

  H8按照高端SUV标准进行设计开发,采用前置后驱驱动形式;在科技智能装备上,具备了30万以上的车才有的配置;在动力传动方面,搭载2.0L直喷增压动力,匹配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上市的哈弗H8,市场售价为20.18万—25.68万元区间。

  

  哈弗红蓝标战略发布 两款概念SUV全球首发

  哈弗在本次车展发布一项重大战略——红蓝标战略。它是为保障哈弗品牌快速发展而推出的产品与市场战略,今后哈弗产品将形成以红色LOGO与蓝色LOGO代表的双产品线。双产品线采用风格迥异的造型特征,在细节设计、配置功能策略方面形成了各自特点。

  

  

  除此之外,准量产车哈弗H7、H7L、哈弗H2 6AT、哈弗H6 6AT/6MT、哈弗H5经典版、哈弗H1等的蓝标车型也首次在车展亮相。

编辑:吴双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