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2015上海车展 > 新车图解

央广网

2015上海车展新车图解:全新捷豹XF

2015-04-21 00:44:00 来源:

    

  4月20日2015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全新捷豹XF国内首发亮相,全新XF造型更加时尚年轻,并有望在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XF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拥有更大尺寸的黑色前格栅和下进气格栅,并做了熏黑处理,更加激进。前大灯加入了LED灯带,视觉效果更好。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现款XF的长宽高为4961mm/1877mm/1460mm,轴距为2909mm,全新XF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缩短7mm,高度比现款车型降低了3mm,而轴距则增加了51mm,因此车身感觉更加运动。

  全新XF还配备了更加运动的双五幅轮毂,轮胎型号为倍耐力255/35 ZR20。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弧形带灯设计,更加耐看,并采用全LED光源。

  内饰方面,全新XF的内饰设计更显运动,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和木质装饰,复古英伦气息浓厚。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的大面积镂空设计方便驾驶员查看仪表盘,非常贴心。车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板,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更具科技感。中控台中央是10.2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而且支持双屏显示,搭载了捷豹最新的InControl Touch Pro,倒车雷达、手机交互、GPS导航、多媒体控制等都能在大屏幕上实现。

  全新XF轴距增加后,后排空间明显变大,配合带加热通风功能的座椅和四区空调,乘坐舒适性明显提高。 配置方面,包括四温区自动空调、HDMI输入、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抬头显示、全景天窗等,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F将搭载四款发动机共六种动力,其中汽油发动机将提供最大功率为240马力的2.0T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分别为340马力和380马力的3.0L V6发动机。除此之外,2.0T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形式,3.0L V6车型还将额外增加四驱形式。其余两款发动机为柴油版车型不会引入国内。 传动方面,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平顺性和经济性更好。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捷豹;XE;XF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