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2015上海车展 > 新车图解

央广网

2015上海车展新车图解:东风本田CR-V

2015-04-23 07:51:00 来源:央广汽车

    

  2015年上海车展4月20日正式开幕,开幕当天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7.98-24.98万元。此次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地球梦系列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新款CR-V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整体效果更好。前大灯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采用了横条设计,并增加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采用了双色设计,银色装饰提升了质感。车尾部分,增加了贯穿两侧尾灯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更加时尚。此外,新款CR-V还配备了运动感更明显的18英寸新样式双色轮毂。

  内饰方面,新款CR-V内饰与现款基本一致,主要调整了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此外,还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发动机启停、电动尾门、DA多媒体系统、盲点显示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VSA+EPS等。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2015款CR-V将搭载2.0L发动机和地球梦系列2.4L直喷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地球梦系列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款CR-V将换装CVT变速箱。油耗方面,2.0L两驱、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依次为7.1L、7.2L,2.4L两驱、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依次为7.4L、7.5L,相比现款CR-V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了明显提升。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东风本田CR-V;SUV;日系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