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2015上海车展 > 新车图解

央广网

2015上海车展新车图解:东风日产蓝鸟

2015-04-25 07:57:00 来源:央广汽车

  

  此次,日产全新LANNIA蓝鸟在上海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锁定80末90后为主要目标群体,专注打造年轻化产品。新车基于Friend-ME概念车以及蓝鸟·印象概念车打造,大量采用中国文化元素为设计依托,并由日产中国设计中心以及日产全球设计中心联合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与蓝鸟·印象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造型时尚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V”字型造型,前大灯融入回旋镖式LED大灯,雾灯下方添加了一条犀利的线条令车头更加激进立体。车身在延续家族式特征同时运动了更多肌肉线条,进一步增强力量感。

  

  此外,新车采用十幅双色轮圈,轮胎采用普利司通博天族轮胎,尺寸为215/50 R17。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蓝鸟;东风;日产;概念车;轿车;三厢车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