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WEY品牌携VV7家族等重磅车型闪耀登陆2019成都车展

2019-09-05 19:19: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9月5日,第22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启幕,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以“智在向前,担当WEY来”为主题,携旗下数款重磅产品闪耀登场。中国豪华SUV实力担当——VV7家族完成全球首秀:其中2020款VV7正式上市,提供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至18.88万元;VV7 GT同步上市,提供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万元至20.58万元。

2020款VV7 及VV7 GT正式上市

  此外,“越级领先的智能安全SUV”2020款VV6也同步亮相,现场设置“智能家居会客厅”,通过零距离互动为观展者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

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

  “VV7家族的诞生体现了WEY品牌对用户不变的承诺,以最新智能科技与新能源技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创造卓越的用车体验,让豪华距离中国主流消费者不再遥远。”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表示,“WEY品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有多少挑战,我们都将继续努力地‘走上去’;而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的使命感,将驱动我们坚定不移地‘走出去’。”

  VV7家族实力登场 以豪华SUV之势引领向前

  自品牌创立之初,WEY就以“让豪华触手可及”为使命,而VV7正是品牌传递“中式当代豪华”的先行者。本届车展,WEY品牌这款旗舰车型迎来“全新家族”的全球首秀,于群星璀璨的舞台中揭开神秘面纱。其成员2020款VV7与VV7 GT以出众产品实力和设计魅力成为展会的耀眼明星,而2020款VV7 PHEV与VV7 GT PHEV则以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一展中国豪华SUV的新能源风采。

WEY品牌传播部总监张洪汉公布2020款VV7及VV7 GT价格

  “VV7作为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品牌的旗舰车型,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担当,VV7的车主则是志在向前,担当未来的时代精英,而VV7 GT更为有勇气敢担当、有独立判断与见解的新潮流引领者而打造。”WEY品牌传播部总监张洪汉表示,“WEY品牌致力与车主达成彼此认可的伙伴关系,与这群有担当精神的用户一起,志在向前,创造未来。”

  2020款VV7升级而至 彰显中国豪华SUV担当形象

  2020款VV7以全新设计与40项配置升级领跑行业,再度强化“中国豪华SUV实力担当”定位。新车融入WEY RS7的动感设计,利用“豹式仿生学”元素与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的相互交织,尽显力量与优雅的融合之美。舱内环抱式流畅中控曲线渲染出极具豪华稳重的驾驶环境,全新升级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则以更加清晰和宽大的屏幕,提升了智能交互体验。AI智能面部识别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VIP级专享安全服务近在眼前。七大超静音技术令新车实现了比肩传统豪华的静音水准,坐于舱内犹如置身静谧之处。

2020款VV7升级而至 彰显中国豪华SUV担当形象

  驰骋天地,前行不止,动力绝不能有丝毫怠慢。2020款VV7搭载2.0T+7DCT黄金动力组合,同时提供舒适、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满足用户多变的驾驶环境。此外,该车的PHEV车型更凭借全新升级的Pi4平台,以全新姿态重装上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动力需求,铸就中国新能源豪华SUV新典范。

2020款VV7 PHEV铸就中国新能源豪华SUV新典范

  VV7 GT向型而生尽展个性潮流风范

  VV7 GT作为VV7家族的全新成员,在拓展产品矩阵的同时,以“中国豪华轿跑SUV”之姿,为高端豪华注入更多活力。“VV7 GT集优雅与力量,豪华与科技于一身,同时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WEY品牌产品总监刘维峰表示,“我们为其冠以GT(Grand Touring)之名,正是要将这样一款拥有超强性能和极具个性的车型带给顾客,让他们能尽情享受驾驭的快感。”

WEY品牌产品总监刘维峰

  VV7 GT凭借诸多独特亮点充分迎合个性化消费市场。大胆突破的轿跑溜背造型凸显GT元素;新增的排气声浪、弹射起步与PHEV动力总成下的超动力模式,令“GT”实至名归;全车随速律动氛围灯与专属后排豪华航空座椅,令用户享受激情驾驭的同时,也能品味匠心工艺带来的品质生活。

VV7 GT向型而生 尽展个性潮流风范

  先天下之行而行,VV7 GT配备全球领先的激光大灯,提升了车辆驾驶安全性。而作为目前全球唯一量产的智能像素大灯,也成为VV7 GT PHEV的专属配置,通过智能照明与图像投影,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实现立体式交互,构建三方和谐相处的智慧安全出行新生态。

VV7 GT PHEV 为豪华运动驾驭增添更多“绿色”

  驾驭从心,趣味横生,VV7 GT时刻彰显独树一帜的运动风范。VV7家族将底盘全面升级,全新匹配铝合金下摆臂,通过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和结构优化等措施,实现整车3.3%、超过65kg的减重,同时还以螺旋弹簧刚度调节、稳定杆细节调整,以及悬架衬套性能等一系列重新精细化标定,显著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基于此,与实现更奢享、舒适驾乘的2020款VV7相比,VV7 GT则经过精心调校将运动基因发挥至极,激发时代精英的活力与激情。

  2020款VV6越级而行 尽展WEY强大智能安全实力

2020款VV6演绎“越级领先智能安全”

  “越级领先的智能安全SUV”2020款VV6同步登陆成都车展,凭借强大产品魅力同样备受关注。作为Collie技术品牌全力赋能的首款车型,2020款VV6为“追求品质生活的顾家进取族”打造,搭载3项全球领先、15项国内领先、25项同级领先,共计43项智能安全配置,将“智能安全”提升至全新高度。其中行业领先的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驾驶员监控等前沿技术高度紧密配合,实现了单一车道内“脱手脱脚”的L2+级智能驾驶,表现比肩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与特斯拉Auto Pilot技术,走在智能驾驶领域前沿。

VV6智享音乐版带来3D沉浸式音乐体验

  此外,VV6智享音乐版也一同亮相,通过24扬声器的Infinity专业音响,为观展者提供了别开生面的3D沉浸式音乐体验。

  探索移动时代 实现智慧出行美好生活

WEY品牌“智能家居”尽展智能互联的科技魅力

  创意十足的WEY品牌“智能家居”展示区成为本届成都国际车展的另一大看点。通过WEY品牌编织的智能生态社群,观展者通过车辆与家居的双向绑定,体验“车控家”和“家控车”的智能与便捷。诸如在炎炎夏季,车主进家门之前,于车内即可打开家中空调,时刻享受清凉舒爽,尽展智能互联的科技魅力。

  前行不止 WEY引领中国豪华SUV新征程

  智在向前,担当WEY来,WEY品牌将引领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提供愉悦体验,把“中式当代豪华”带给全世界。在迈入品牌发展第三个年头的2019年,WEY以超过28万用户的信赖,牢固占据中国品牌第一名,成为累计销量最高的中国豪华品牌。

  WEY品牌秉承“走上去,走出去”愿景,不断精进硬实力与软实力。今年,WEY品牌旗下车型逐步迎来焕新时代,并在科技领先的基础上发布Collie 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打造集前沿智能安全技术之大成的技术品牌,进一步夯实品牌的行业创领地位。而WEY品牌同样注重与用户建立情感纽带,打造提升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的窗口。无论是“前行,不止”的品牌精神,还是基于诚信经营的尊享服务、忠诚而相互信任的合作伙伴,抑或品牌价值主张传递与品牌文化的建设,均成为WEY品牌与新生代消费者达成情感共鸣的基石,助力WEY品牌夯实中国汽车品牌领军者形象。

  本届成都车展,WEY品牌全新VV7家族、2020款VV6及领先智能技术齐聚一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尽展中国豪华SUV魅力的饕餮盛宴。秉承“智在向前”品牌主张,WEY品牌将以“中国豪华SUV”之担当,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之路。

编辑: 葛成

WEY品牌携VV7家族等重磅车型闪耀登陆2019成都车展

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以“智在向前,担当WEY来”为主题,携旗下数款重磅产品闪耀登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