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汽车频道专题栏 > 投诉曝光台 > 最新投诉信息追踪

央广网

一汽丰田普拉多车身倾斜

2015-03-12 19:48:00 来源:央广汽车

  来自江苏无锡的沈先生在2013年底购买了一辆一汽丰田普拉多,不久之后便发现行驶时车身倾斜,左转弯时特别严重,右转时很正常。左转后要直线行驶一段距离后右侧才会慢慢抬起,但也恢复不到水平状态,左高右低超过25mm,经过4S店多次修理(有工单的修理已有4次),因为在三包有效期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所以4S店拒绝为车主修理第五次,且4S拒绝使用业界普遍认可的车身倾斜测量方式和标准对车身进行检测。称车身倾斜属正常现象。沈先生投诉无门找到丰田厂商,官方给出的回复是可能路况存在问题才会有车身倾斜的情况,也不承认车辆存在质量问题。

 

尚为音视频播放器

  据我们了解,沈先生的案例不是个例,有不少车主都在反应普拉多的车身悬架问题严重,这套系统右转弯时工作正常,左转弯时几乎不工作。普拉多一直以来都以卓越的越野性能为卖点,很多车主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选择这款车,但是现在却连基本的路况也不能安心驾驶,不免让人失望。不仅是普拉多,雪佛兰、雪铁龙等品牌的不同车型,以及丰田自家的RAV4等也均不同程度都存在这个问题。

  对于一些有争议的维权,消费者不但要付出高昂的检测费、鉴定费,而且还要付出高昂的时间成本,如此往复,车主的维权决心也就这样慢慢的被消耗殆尽,可能现在看来势单力薄的消费者无力和强大的厂商抗衡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是长久以往,寒了消费者的心,对厂商来说损失就不只是卖出一辆车能弥补的了。

编辑:高姗

关键词:普拉多;倾斜;悬架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