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试乘·试驾

央广网

可与凯美瑞双擎一较高下 试驾上汽荣威e950

2016-06-13 16:48:00 来源:央广网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B级商务轿车在市场上并不多见,我曾经驾驶过的只有来自广汽丰田的凯美瑞双擎。如今,自主品牌的上汽荣威e950出现在我们眼前,它的这套NetGreen混动技术却与丰田的THS不同,采用插电式的混动方式,且随着技术的发展日益成熟,不论是油耗还是稳定性都可比肩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合动力技术。

  

  外观方面,混合动力版的荣威e950与普通版的荣威950差别并不大,沉稳大气的外观符合其行政轿车的定位。

  

  

  头灯采用了ADB矩阵式LED大灯,内含49颗LED光源,照明效果极佳还可以在会车时熄灭远光,在乡间道路拓宽照射范围,在弯道死角开启辅助照明等。

  

  

  e950的车身尺寸为4995/1857/1500mm,轴距为2837mm,车窗轮廓和侧裙边全部采用镀铬修饰。采用固特异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25/55 R17。

  

  总的来看,上汽荣威品牌在产品设计上一贯很有特色,高中低级别的轿车和SUV卖相都不弱于许多合资品牌,原创度也很高。这不仅体现在外观上,内饰也同样如此,很显档次。

  

编辑:李尚

关键词:上汽;荣威;e950;新能源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过年想回家,注意了!路途遥远的别看

咱们的优秀售后总监ps:“有优秀总监证的”又疯了,目测已经开启了暴走模式,不知何时才能停下,见此状况,老板也疯了..乘此月黑风高的XX良机,小编提示您,狠狠地宰他一刀,不到店,过年会有些许遗憾 

2016-01-26 18:20:00

上汽集团牵手上港俱乐部 汽车圈里的足球事

上汽集团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共同宣布,上汽集团携旗下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两大品牌正式成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之后,双方将在品牌宣传、营销活动、服务推广等各方面进行全面合作。随后就传出上港俱乐部要豪掷24亿元买外援,对此上港俱乐部回应:都是传说。

2015-12-29 18:47:00

上汽MG名爵广州迎来“品牌年”

11月20日,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英伦传奇汽车品牌——上汽MG名爵,在广州迎来“品牌年”的完美收官。

2015-11-22 02: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