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推荐新闻

央广网

大众新款Amarok内饰图发布 九月正式上市

2016-05-27 08:30:00 来源:新华网

  日前,大众发布了新款Amarok的内饰官图,新车在做工用料以及舒适性方面有了明显提升,并配备了大众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据悉,新款Amarok在德国的售价区间为25720-46525欧元(约188422-340837元人民币),预计2016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

曝大众新款Amarok官图 外形升级/配新动力

  从发布的内饰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大众新款Amarok在内饰用料方面更加考究,并且配备了包括高分辨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先进语音识别功能的大众最新车载互联系统。此外,大众还为新款Amarok装配了14向可调节"ergoComfort"前排座椅,以提供良好的背部支撑和更加舒适的坐姿。

曝大众新款Amarok官图 外形升级/配新动力

  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官图,大众新款Amarok整体透露着硬派气息,其中前大灯组采用全新的内部灯腔造型,双幅格栅配合全新的前保险杠,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曝大众新款Amarok官图 外形升级/配新动力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Amarok将搭载多种版本的3.0T V6柴油发动机,其中输出功率最高的版本对应峰值扭矩为5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可达193km/h。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葛成

关键词:大众;皮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众汽车遭供应商反水 尾气造假多米诺骨牌效应显现

僵持了6天之后,大众汽车向供应商低头。大众汽车宣布高尔夫、帕萨特生产线即将恢复生产,但代价是支付1470万美元的赔偿。要知道因为供应商断货,大众6家工厂停工6天,损失近1亿欧元,如今又要向供应商赔钱,到底是谁在欺负谁?

2016-08-26 18:22:00

大众遭关键部件供应商抵制 德国总部工厂面临停产

由于遭到两家关键部件供应商的抵制,大众汽车德国总厂在内的多间工厂面临停产。19号,大众汽车方面强烈谴责了这种做法,并表示将考虑诉诸法律直至采取强制措施。

2016-08-20 17:57:00

大众全新Tiguan加长版无伪实车曝光 显著拉长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Tiguan加长版车型的无伪实车图片,其或将采用7座布局。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而后将明年正式投产。

2016-08-17 08: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