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现代N系列新车将亮相2019北美车展

2019-01-13 10:25:00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韩联社1月10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于10日透露,将在下周开幕的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新推出一款全新“N”系列高性能车型。

  现代汽车集团研发部门主管阿尔伯特 比尔曼(Albert Biermann)上周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展会上,现代N系列将带来一个 “非常惊喜”。但比尔曼并没有就新N系列车型的具体信息进行详细说明。

  据悉,现代在本届车展上还将展示Palisade旗舰SUV。起亚将发布Telluride SUV,该车将在美投产,并仅面向美国市场销售。两款车将于今年在美国上市。

  (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刘洋)

编辑: 葛成

现代N系列新车将亮相2019北美车展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于10日透露,将在下周开幕的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新推出一款全新“N”系列高性能车型。现代汽车集团研发部门主管阿尔伯特 比尔曼(Albert Biermann)上周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展会上,现代N系列将带来一个 “非常惊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