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东风雪铁龙C3-XR国内首发亮相 预售11万起

2014-11-19 02:01:00  来源:央广汽车  说两句  分享到: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东风雪铁龙C3-XR于11月18日在广州正是国内首发亮相,预售价11万元起,并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


    C3-XR定位于小型SUV,与东风标致2008同样基于EMP1模块化平台打造。虽然该车型车身尺寸仅为4257/1748/1542mm,但轴距却达到超越同级的2655mm。可想而知,空间优势将会成为该车型的一大利器。


    东风雪铁龙C3-XR的外观基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C-XR概念车打造,体现了雪铁龙家族ARTECH的设计理念。头灯组采用卤素光源+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灯腔内还采用双U行电镀装饰线条。车尾造型简洁耐看,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灯带为“回 ”字型。


    车侧造型符合黄金分割比例,轮毂的设计是一大亮点,黑底精工切削突出了小型SUV市场主打的时尚风。 
    内饰方面,C3-XR一改往日法系车天马行空的内饰设计,主打主流实用。C3-XR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采用传统设计,符合中国车主的操作习惯。中控液晶屏尺寸不小,集成了雪铁龙独有的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

 
    配置方面,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选择公路、沙地、雪地和泥地四种模式,增强了这样一款城市SUV的脱困性。同时,该车型与东风标致2008一样全系标配了全景沐光玻璃。同样是该级别车型中不常见的配置。


    动力方面,雪铁龙C3-XR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和与宝马共同研发的1.6THP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6kW,将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而1.6THP发动机是宝马和PSA标致雪铁龙合作研发的, 最大功率为123千瓦(16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C3-XR不出意外的搭载了神龙汽车主打的“T+STT”高效动力组合,1.6升涡轮增压车型在同级别中动力非常出色,启停技术也为节油做出了很大贡献。 
    编辑点评: 

    东风雪铁龙C3-XR作为该公司旗下的第一款SUV,其定位介于东风标致2008与3008之间,在空间、动力、油耗等几方面都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同时11万的起售价也很好的把握了市场,也让消费者有理由期待今年年底上市正式售价的公布。

 

编辑:李尚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