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提高腔调 进口豪华七座MPV推荐

2015-05-07 09:42:00 来源:央广汽车

    导语:作为商务用车首先要有型,还得有宽敞的乘坐空间。那么问题来了,商务用车哪家强?路上跑的GL8、奥德赛实在太街车作为家庭用车不错但豪华程度也不太够,今儿推荐的这四款原装进口的豪华7座MPV身兼豪华,有品以及低调为一体,商务用太有面儿!

  日产贵士

  官方指导价:46.8万元

  推荐理由:特立独行;大空间够豪华

  贵士是日产家族旗下的旗舰MPV,但从外形来看几乎没有日产家族的影子,开在路上还算特立独行。2015款车型于今年2月3日上市了,新车售价较原款车型降低了20万。作为原装进口车型,又是一款高端商务MPV,价格下调后的贵士不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前脸造型简约,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造型并与六边形的中网融合一体。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尾灯采用柳叶形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营造动感氛围。车身尺寸分别为5109mm/1972mm/1870mm.轴距达到3米,乘坐空间得到保证。

  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并配以桃木装饰凸显豪华氛围。此外,车内配备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配备Carwing人机互动系统,集成了娱乐系统和倒车影像等功能。

  贵士的座椅布局采用了2+2+3的设计,并配以独立座椅保证每位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前排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功能,此外还有座椅加热功能。后排配有11寸娱乐液晶屏,供后排乘客休闲娱乐。

  动力系统方面,贵士搭载的是一台3.5L VQ35日产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4Kw,最大扭矩为326N·m。与之匹配的是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奔驰;R级;克莱斯勒;大捷龙;日产贵士;丰田;埃尔法;MPV;七座;豪华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