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经适男的选择 20万高性价比中级车推荐

2015-02-03 07:03:00 来源:央广汽车

  “但凡有钱的单身汉,总想娶位太太,这已经成了一条举世公认的真理。”简奥斯汀在《傲慢与偏见》里这样说道,而现如今的社会,但凡刚入职场的经济适用男,总要有辆车的,且车如其人,必是要经济适用不跌份儿才是极好的。20万,兼顾舒适,动力,外观的车型不少,本文就为大家优中选优,看看什么样的车才适合踏实靠谱的经适男。

  三年前,东风标致508刚刚上市就以厚道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所带来的高性价比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就在今年1月份,对动力等各方面都进行了改进的新款508的上市,更是在本就拥挤的20万中级车市场掀起了不小波澜。

  外观方面,全新508应用了标致的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有所变化,并加入了大量的镀铬元素,中央镶嵌的标致“小狮子”LOGO立体感更强。大灯也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LED光源,整体科技感非常强。

  尺寸方面,全新508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轴距则是2815mm,在主流的中级车中中规中矩,在设计方面兼顾了外形和内部空间,有着较强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全新508上没有缺席我们熟知的的那台1.6T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除此之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出现也让人眼前一亮,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80Nm,与市面上主流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不相上下,使得508整体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

  

编辑:高姗

关键词:中级车;帕萨特;蒙迪欧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