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大众新一代T6系列官图发布 提供多种动力

2015-04-20 07:15: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据媒体报道,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第六代T系列车型,包括迈特威、凯路威和Transporter三款车型。据悉,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提升。

  外观方面,新一代T6依旧延续方正直线条的风格,外观更具科技感和立体感。此外,新款头灯是一大看点,融入LED灯组设计。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前保险杠下缘的横幅大面积气坝令车头更具层次感。

  车身侧面采用更为方正锐利的折角以及硬朗的线条。车尾采用更加精细化的造型。

  车内引入了更多科技配备,仪表盘采用了6.6英寸的信息显示屏,电子系统增列ACC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动式定速巡航系统、DCC主动式底盘控制系统 (Dynamic Cruise Control) 。

  新车导入了汽油和柴油各1台动力单元,但通过不同的调校而有多达6种选择。2.0升的TDI柴油发动机符合欧盟EU6法规,共计有84Ps(62Kw)、102Ps(75Kw)、150Ps(110Kw)以及204Ps(150Kw)等4种动力输出。而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则有两种动力输出形式,分别为150Ps(110Kw)与204Ps(150Kw)。传动方面,新车提供5速手动和DSG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也可选装四驱系统。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大众;T6;T5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