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全新锋范/奥德赛智酷版于广汽本田之夜发布

2015-04-18 21:20:00 来源:央广汽车

  

  央广汽车讯 4月18日,广汽本田于上海举行2015广汽本田之夜活动,并正式发布了广汽本田全新锋范、全新奥德赛智酷版车型,并展开了面向2020年的布局规划。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全球战略车的全新锋范是本次广本之夜的重点发布车型,全新锋范在现款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风格与缤智相仿,采用了大尺寸镀铬格栅。同时整车尺寸也进一步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695mm/1477mm,轴距为2600mm,较现款车型在长度将增加18mm、高度增加25mm、轴距增加50mm,加之本田的“MM”设计理念,使这台小型车具有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新一代锋范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属于地球梦系列,不出意外的话将和在缤智上的功率同为131马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非常不错,与之匹配的将会是CV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奥德赛智酷版]

  全新奥德赛智酷版则是在奥德赛的基础上更加讲求操控和个性的一款,毕竟本田是日系品牌中非常重视驾驶激情的。

  

  2014年广汽本田在新产品上的发力有目共睹,新歌诗图、新飞度、新奥德赛、缤智的相继发布使得广汽本田今年一季度销量达到96527台,同比增长18.2%。随着全新锋范的发布,广汽本田旗下所有车型已经完成换代,这也有助于其朝着2020年年产销量100万辆的目标前进。

编辑:李尚

关键词: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全新锋范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