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2015上海车展新车图解:红旗LS5

2015-04-26 07:18:00 来源:央广汽车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高端品牌,红旗在本次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了旗下首款SUV车型,或将命名为“LS5”,该车定位为全尺寸SUV。早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红旗就发布了一款SUV概念车,此次发布的新车就是基于概念车打造而来,或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市场。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采用方正笔直的线条十分硬朗,前脸延续家族立式格栅,并加粗了镀铬饰条,更显庄重。值得一提的是,前格栅由9根饰条组成,每一根格栅饰条上都雕以花纹,在中国传统文化中“9”具有深远的含义,可以说此次发布的新车很好的诠释了中国味儿。此外,前大灯也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新车尺寸分别为5198mm/2098mm/1890mm,轴距达到3060mm。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大面积运用木纹饰板,中控台设计简洁,没有反复的线条装饰。车内配备两幅式方向盘,并配有红旗品牌logo。

  动力系统方面,据报道,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 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 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

  作为领导专属座驾,红旗此次推出的这款全尺寸SUV确实够派头,不过售价想必不会亲民。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红旗;SUV;LS5;领导座驾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