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2015上海车展新车图解:奥迪TTS

2015-04-24 13:39:00 来源:央广汽车

  在本次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全新一代奥迪TTS进行了国内首次亮相。奥迪TTS是奥迪TT的性能版车型,体现了奥迪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此次推出的新车在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方面做了不小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奥迪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大量细节与奥迪R8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嘴式六边形格栅配合运动气质的下前唇造型体现其运动性能。此外,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式LED矩阵式大灯,进一步提升了照射角度与响应速度,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也十分亮眼。

  车身侧面采用平直的腰线设计以及圆弧轮拱的车体轮廓,配合前发动机盖微微隆起的设计造型令车身具有肌肉感。车尾依旧保持了传统造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并配以镀铬后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尾灯依旧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以及内部结构都与前大灯相呼应。新一代的奥迪TT的长宽高分别为4180/1832/1353mm,轴距2505mm。

  新车内饰进行了大幅提升,整体风格得以简化。新车依旧保留了圆形出风口但采用了类似飞机发动涵道样式的出风口结构,可分别控制空调的开关、风速、以及温度。而侧方的出风口则换成了座椅加热的启动键。此外,车内配备了三幅平底方向盘,底部配有TTS专属徽章。新款TTS将全部信息集成到了驾驶席的12.3寸显示系统上,MMI液晶显示屏的功能被取代。

  动力系统方面,高功率2.0TFSI发动机能爆发出380 Nm的最大扭矩,可在4.6秒内破百 。奥迪TTS装配了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不论在操控性和节油能力上都要比手动变速箱更有优势。

  新一代TTS在维持原有品质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全新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豪华科技感。相信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奥迪;TTS;性能车;德系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