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新一代科鲁兹海外官图发布 前脸更具攻击性

2015-06-29 07:13:00 来源:央广汽车

  日前,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科鲁兹海外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海外科鲁兹的第二代产品。在国内市场,雪佛兰其实早已推出了国产科鲁兹的第二代产品,而海外科鲁兹的换代产品则是珊珊来迟。

  从官图来看,第二代科鲁兹车身高度降25mm,车长加长68mm,轴距达到2700mm,车身细长,比老款更显动感飘逸。同时整车重量减重113千克,阻力系数进一步降低。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10安全气囊、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屏等配置,并且根据需求不同还可选装8英寸显示屏、车道辅助、后方车辆穿越提示、盲点监测以及碰撞预警等配置,进一步提高了娱乐性和安全性。

  除此之外新一代海外版科鲁兹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的新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其可以与安卓手机或苹果手机相连,通过下载官方APP,便可映射手机上的相关信息,如短信、导航以及音乐等。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全新科鲁兹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高姗

关键词:雪佛兰;科鲁兹;官图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