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曝新一代菲亚特博悦谍照 预计明夏发布

2015-07-05 07:06: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外媒在意大利捕捉到了菲亚特换代博悦(Bravo)路试谍照。新车有望与菲亚特500X、Jeep自由侠共享平台,并可能重新命名。换代博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

  路试车覆盖着重伪装,并无法看出太多设计细节,但换代博悦似乎沿用了菲亚特旗下全新设计语言。

  整体而言,新车从菲亚特Grande Punto小型车身上获得了许多设计灵感,前车窗和后视镜的位置有所抬升,前大灯的造型则经过重新设计。后部造型上,尾灯的变化同样明显,采用了竖立式造型设计,后车门处对比Grande Punto小型车则进行了拉伸处理,空间更大。

  内饰设计上,新款博悦应该会配备一款带有TomTom导航功能的5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但显然只有高配车型会配备这一装备。

  动力方面,换代博悦可能会搭载2款汽油发动机和2款柴油发动机。新车还将会搭载包含5英寸显示屏的UConnect交互系统。

编辑:高姗

关键词:菲亚特;内饰;谍照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