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林肯全新MKX或将8-9月上市 预售47.9万起

2015-07-21 07:03: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林肯全新MKX或将于今年8-9月上市。据悉,新车或将提供2中动力共三款车型可选,预售价为47.9-68.9万元。

  外观方面,林肯全新MKX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尾部采用了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一体尾灯。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简洁不失豪华的设计风格,此外,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配置方面,林肯全新MKX将提供2.0T两驱尊享版、2.0T四驱尊雅版、2.7T四驱尊耀版三款车型可选,全系标配了自适应氙气大灯、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巡航控制以及远程启动系统等。此外,2.0T尊雅版还配备了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通风;2.7T尊耀版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带加热功能的方向盘、带按摩功能的多向调节座椅、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影像系统。

  平台方面,新车将于新款锐界共享同一平台。动力系统方面,林肯全新MKX将提供2.0T和2.7T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253Ps,峰值扭矩为378N·m;后者最大功率为340Ps,峰值扭矩为54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林肯;SUV;MKX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