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奔驰新款CLA猎装版谍照曝光 外观微调

2015-08-16 07:00: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奔驰新款CLA猎装版(Shooting Brake)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变化不大,搭载的娱乐系统也将做出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变化做了微调,前保险杠有细微的变化,前后大灯也采用了新的样式。外媒称,新车将借鉴部分新款奔驰A级的设计。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CarPlay汽车和apple系统。

  动力部分,作为小改款车型,预计改款奔驰CLA猎装版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布局,全系车型将提供多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奔驰;CLA;GLA;猎装版;奥迪;宝马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