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成都车展自主品牌猛发力 萎靡车市下的雄起

2015-09-02 10:32:00 来源:央广汽车

  进入2015年,国内经济进入“新常态”阶段,汽车市场面临严峻考验。通过数据显示前几个月的销售情况一直阴云笼罩,但一片惨淡之下,自主品牌却异军突起,呈现全线飘红的势态。1~7月,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467.88万辆,同比增长13.6%,占乘用车销售市场的41.2%,占有率同比提高3.7个百分点。此次2015成都车展开幕前率先曝光的一批首发新车中,自主品牌就占去不少分量。

  以下是将于成都车展发布的部分重点自主品牌车型

  广汽传祺GS4双色车漆版

  广汽传祺GS4或将新增一款双色车漆版车型。据悉,新车车顶将采用黑色涂装,并提供白色和金色两种车身颜色可选,计划将于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

  

  从官图来看,传祺GS4双色车漆车型在A柱、D柱以及车顶部位采用黑色涂装,车身主色有白色和金色可选。内饰配置方面的改动暂时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3T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75四驱版

  此次发布的新车,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变化集中在前大灯组、尾灯组鲨鱼鳍天线、后排隐私玻璃以及新的排气管造型。动力总成方面,四驱版目前只提供1.8T发动机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不过这套动力总成与两驱版有所不同,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提升了15N·m,达到了245N·m。

  

  作为长安品牌的销量支柱,新增的这款车型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线并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海马S5运动版

   

  外观亮点:作为现款海马S5的新增车型,海马S5运动版继承了现有产品的设计理念,同时针对时下“颜值”至上的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进行了优化升级。海马S5运动版的车头造型与现款车型并无区别,依旧采用了大面积镀铬中网,并且塑造出了极其丰富的前脸线条,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海马S5的头灯采用了远近光分离式设计,近光灯配备了透镜,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集成在了同一区域,并且标配了雾灯。

  动力方面亮点,海马S5运动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E-GAS电子油门等特有技术,可提供120Kw的最大功率和223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该车将使用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成都车展;自主品牌;广汽传祺;长安CS75;荣威360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06个品牌参展 第十八届成都车展9月5日开幕

2015-08-27 11:17:00

2015成都车展媒体日将不对公众开放

2015-08-27 11:04:00

15款成都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2015-08-25 0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