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全新迈锐宝内饰官图首曝 第四季度上市

2015-10-02 08:18: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发布了雪佛兰新款迈锐宝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新车内饰变化明显,采用了雪佛兰“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理念,中控台更加立体,线条更加丰富;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8英寸液晶屏,可以实现无线双屏互动。新车还配备了来自科迈罗Camaro的三叉戟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一体式炮筒仪表盘更增添动感。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内饰材质首次采用了曼陀罗紫面料。

  新款迈锐宝还使用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提升人体贴合度的座椅,同时,座椅还采用了进口打孔真皮面料,透气性更好。此外,新车储物空间也做了升级,较现款车型提升了28%。

  全新迈锐宝在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整体造型感更强。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可能仍然会搭载2.0L、2.4L和1.6T三款发动机。(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雪佛兰;迈锐宝;科迈罗;科鲁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产雪佛兰乐风RV预告图发布 年内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宣布会在今年推出雪佛兰乐风RV,官方将其定位于一款休旅车,同时新车的官方预告图也被曝光出来。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19日正式发布并亮相广州车展,然后或在12月18日正式上市

2015-09-26 07:02:00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无伪谍照 明年将上市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车型国内的谍照。

2015-09-22 08:50:39

与Tiffany色共舞 科鲁兹低趴改装案例

雪佛兰科鲁兹变身Tiffany色大玩具,这个可是实打实的整车喷漆,绝不仅仅只是贴膜敷衍了事。近日,有自称雪佛兰北美高管的人士透露,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该车基于缩短后的雪佛兰Traverse平台开发,有望在未来几年上

2015-07-23 10: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