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林肯全新Continental 或将明年底特律车展首发

2015-10-13 07:05: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林肯全新Continental或将在2016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首发亮相。据悉,该车是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ontinental概念车的量产版,基于前驱平台打造,未来也将进口销售。

  据悉,新车将定位为中大型车,将锁定凯迪拉克全新CT6为直接竞争对手。整体造型大气稳重,尾灯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也将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大量覆盖真皮材质,中控也有大面积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360度全景监视系统、30向调节前座椅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激光远光灯的全LED前大灯、360度全景监视系统、30向调节前座椅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全新3.0L V6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很自然量产车也将引入这台动力。新车标配前驱设置,但也可选配四驱系统。另外,为了与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的凯迪拉克CT6进行竞争,Continental不出意外也将推出搭载四缸动力的车型。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林肯;全新;continental;底特律车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肯全新Continental量产版国内谍照曝光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林肯全新大型车Continental量产版在国内的实车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量产并入华销售

2015-09-13 07:06:00

林肯全新MKX或将8-9月上市 预售47.9万起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林肯全新MKX或将于今年8-9月上市。据悉,新车或将提供2中动力共三款车型可选,预售价为47.9-68.9万元

2015-07-21 07:03:00

林肯Continental或将明年推出

林肯全新Continental或将在2016年亮相。据悉,新车将取代现款的林肯MKS,并给予Continental概念车打造而来

2015-06-20 08: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