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雪铁龙E-MEHARI官图曝光 或明年初上市

2015-12-10 07:06:00 来源:央广汽车

  日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E-MEHARI的官方图。新车基于雪铁龙之前发布的Cactus M概念车打造,据悉,该车将会在2016年初在海外正式上市。

  相比于CactusM概念车,E-MEHARI的车身稍微高大一些,在诸如大灯、前保险杠的设计细节也有所调整。此外,这款车并没有采用概念车那样的无B柱设计,C柱的造型也更加传统。

  关于内饰方面,雪铁龙E-MEHARI车内采用四座布局,内饰材质多为塑料与织物,且提供米色与橘红色两种内饰配色。另外,其后排座椅可折叠放倒,以扩展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雪铁龙E-MEHARI动力系统由一组30kW/h的电池与电动机组成,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整车最高时速可达11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看起来续航还是不太给力,而且如果采用16A的充电器需要充电8小时,10A的则需要13小时,并且没有快速充电选项。不过这款车型的萌动外观估计还是能打动不少女孩子的芳心哦!

编辑:高姗

关键词:雪铁龙;官图;概念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石家庄市]雪铁龙C3-XR暂无优惠试乘试驾

日前,编辑从石家庄市雪铁龙经销商(河北国和嘉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雪铁龙C3-XR火热开售,现车充足。              

2015-11-01 07:06:00

[石家庄]雪铁龙C5 购车优惠3.2万元 有现车

近日,编辑从河北君和瑞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雪铁龙C5购车优惠3.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2015-10-27 09:17:00

雪铁龙Cactus M概念车官图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近日,雪铁龙发布了Cactus M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该车为一台敞篷跨界车,并将于本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2015-09-12 07: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