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奔驰E级官图发布 将于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2016-01-05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E级的官图,据悉,这款车型即将在一周后开幕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为应对不同市场的需求还将和现款一样推出长轴版本车型。

  奔驰E级作为品牌的代表作之一,有着相当的底蕴和口碑,从“四眼圆灯”的经典设计起,一直以来都是引领汽车潮流的范本。全新E级继承了奔驰最新的轿车设计语言,有着和S级一样的特征。


  内饰方面全新E级也不遑多让,奢华感直追旗舰车型S级,相当典雅和精致,却又抛弃了奔驰给人的古板印象。当然,最为引人注目的地方当属中控台上那块尺寸巨大的显示屏,全液晶的仪表也同样夺目。


  全新E级的出现势竞争对手们有所触动,更加出众的内饰,脱胎于旗舰车型S级的外观都让这款车型分外夺目,如果你觉得C级空间太小,S级驾驶起来不太方便的话,E级对于一般的消费者而言,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上佳之选。

编辑:葛成

关键词:奔驰;E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奔驰新款GLS级现身环保目录 2016年上市

近日,我们在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上发现了新款奔驰GLS级的更多信息。奔驰此次引入国内的为GLS 500 4MATIC和AMG GLS 63 4MATIC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或将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2016-01-04 07:12:00

奔驰打造全新EVA平台 将于2018年投产

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奔驰正在积极研发的一个全新造车平台。新平台专注打造电动汽车,有望在2018年诞生第一台量产车。

2016-01-04 07:10:00

细节有所调整 奔驰SLC暗夜套装版官图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奔驰SLC暗夜套装版两款新车的官方图片,其中包含有不同版本的SLC以及SLC43 AMG车型,此次发布的套装只是针对新车外观以及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

2016-01-01 07: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