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万级诚意之作 试驾北汽绅宝X55

2017-01-10 08:00:00来源:央广网

  

  十万元左右预算买一台车是很多家庭会考虑的问题,销量数据也证明了十万元级的车型是每一家汽车厂商必须争夺的细分市场。这一价位上,合资品牌一般只能买到紧凑级的入门轿车或者A0级SUV的低配,所以自主品牌的紧凑级SUV由于相对空间大、配置高,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我们试驾了售价区间在7.68万-11.98万元的北汽绅宝X55车型,这就是一款这一级别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外观

  随着车企扎堆发力SUV市场,这一级别车型在行驶品质、动力、配置等方面的差别并不大,绅宝X55时尚的外观和配色是其比较讨喜的一大亮点。

  

  

  

  

  

  

  目前很多自主品牌车型的外观设计由于与国外车企某些车型雷同,一直为人诟病。绅宝的做法则是聘请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操刀,总体来讲,这个钱是没有白花的。

  

编辑: 李尚
关键词: 北汽;X55;试驾;SUV;绅宝;自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