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别了,汽配城范儿!试驾上汽大众凌渡GTS

2017-01-10 08:00:00来源:央广网

  

  由于我国汽车发展史相对较短,汽车文化目前还处于刚刚度过蛮荒逐渐向好的阶段,汽车爱好者们对汽车改装的审美参差不齐,改装厂的装配工艺大多数也层次比较低,加之法律法规的限制,国内目前能把车改的有范儿或性能优越的寥寥无几。而上个月上市的上汽大众凌渡GTS则另辟蹊径,其原厂车就把很多改装爱好者关注的的问题解决了。

  

  不错的动力、兼顾日常使用与激烈驾驶的调校、年轻化运动化的外观,使其成为了20万元左右不可多得的“高颜值高性能”轿车。此车一出,改装车轻度“发烧友”们可以暂时不用考虑再改了,也避免了爱车被人说成是“汽配城范儿”。

  

  凌渡GTS基于普通版Lamando凌渡打造,凌渡则是去年年初上市的一款品质较高的紧凑级轿车,上汽大众官方曾表示这款车月销量不足一万就是失败,而在去年却一直没有达到这一预期。不过随着该车型目标市场的逐渐培育,今年凌渡1-8月的销售达到88,739辆,月均超过11000辆,并在今年8月发布了性能版车型——也就是我们今天试驾的凌渡GTS,可谓好事成双,底气十足。

  

编辑: 李尚
关键词: 上汽大众;凌渡;GTS;性能车;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