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想黑它?很难!试驾东风标致4008

2017-01-10 08:00:00来源:央广汽车
 
  开篇乱谈
  把一辆车做的有个性不难,难的是在经济环境持续恶化,老百姓越来越难拿出真金白银去进行大宗消费的岁月里,依然能保持本我不落俗套的去做一款车,卖一款车。放眼望去自主也好,还是老牌豪华品牌也好,都在步调统一的推出更为经济的车型准备过冬。



  然而,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在近几个月接连推出了诸如本文的主角标致4008、雪铁龙C6等品牌旗舰级车型,无论配置还是定位都再一次证明了PSA集团的硬实力。东风PSA的车型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与产品定位一直是处于一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姿态,这种情况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其品牌能笼络的消费者群体始终比较窄,一旦年岁不好,销量就很难维持稳定的增长态势。



  在这个年岁不好的时节,接连拿出身价不低的看家货,又寓意何为?个人猜测,如此布局是为了抓住这次汽车市场难得的“洗牌”机遇,如同在“熊市”中重金抄底,挑战原先市场中“庄家”的地位,等市场回暖后,来个内线超车,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也未可知!
编辑: 葛成
关键词: 试驾东风标致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