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汽-大众新捷达上市售价售7.99-13.49万元

2016-12-08 09:10:00来源:央广汽车

  

  

  12月7日,在华市场战斗了25年的捷达再次迎来改款,一汽-大众新捷达在广州亚运城正式上市,新车包含1.4L 、1.5L 和1.4TSI三种动力、共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区间7.99-13.49万元;

  

  

  此次上市发布会别出心裁的以舞台剧的形式呈现,以主题“平凡成就伟大”多角度渲染了这款在国人印象中的常青树——捷达。

  

  

  捷达经典车型展示

  

  

  

  此次换代主要改动是提供了1.5L动力,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发动机采用了Freilauf发电机、双VVT正时调节系统、缸盖罩集成进/排气凸轮轴、持续可调式机油泵等先进技术,有效降低油耗的同时,排放和噪音也得到进一步改善。其中CO2排放降低至6.4g/km,噪音降低1.5dBA。与1.5L MPI发动机匹配的AQ160自动变速箱还新增ECO-Mode模式,换挡更平顺,其自动挡车型达到了和手动挡车型一样的油耗水平,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L/100km。

  除了EA211 1.5L MPI发动机以外,新捷达还将延续备受好评的EA211 1.4TSI和1.4L MPI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DQ200和MQ200变速箱,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高效的动力选择。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一汽大众;捷达;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