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中猛虎今安在? 冰雪试驾上汽大众途观L

2017-01-10 08:00:00来源:央广汽车

  开篇导读

  冰雪试驾,这个词听起来带着几分浪漫色彩。相信经常看汽车网站的网民们对这个词也不会陌生,那么到底为什么要在大冬天跑到东北,顶着零下十七八度的低温试车呢?

   

  

  通常来说厂家在低温地区试车,主要是为了采集车辆在低温环境中的产品表现,但这次的媒体试驾更多的是为了“乐趣”二字。当然了,上汽大众也希望借此机会展现途观L车型在冰雪环境种的表现。

   

  

  途观作为一款标杆级的中级SUV,已经在国内市场赚足了销量,虽不说妇孺皆知,也成为了预算合适的买车人必问的一款车型。究其原因其实不复杂,按时间来看,国产途观上市之初,就采用了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全景天窗、符合标准审美的大众系内饰、沉稳耐看的外观、全系ESP,外加大众的金字招牌,这在当时市售中级SUV里难寻敌手。

  

   

  但是在当年这车就这么无懈可击么?其实想黑它真的不难,老版本的途观曾经因为诸如:DSG死亡闪烁、莫名的减配与撞击后起火等问题被写成了各类段子。相信上汽大众的公关公司为了摆平这些刁民的言论,也破费了不少。但终究这些问题不是公关口能解决的,好在途观在不断改进种,种种问题都得到了圆满的解决。这也是为什么媒体们对全新途观L报以高度关注的一个原因。

  三款配置够用否?

   

  

  途观L目前给出的预售价是:

  3330TSI 旗舰版 27.68万

  380TSI 旗舰版 4MOTION 31.98万

  380TSI 至尊旗舰版 4MOTION 35.98万

  首先预售价一般和实际价格相差不大,基本可以作为参考。后两款的价格明显高的主要原因是匹配了2.0L涡轮增压EA888发动机(380TSI,330TSI为1.8T)与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 葛成
关键词: 途观;SUV;加长;上汽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