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米长够玩否? 体验上汽大众途昂

2017-03-17 17:35:00来源:央广汽车



  开篇导读
  首先我在这里澄清一个观点。早在北美版Altas与上汽大众Teramont亮相时就让不少消费者相信这会是一款对标大众途锐的大型豪华SUV。这个看法是有偏差的,Teramont途昂的确是上汽大众补完产品线的旗舰型SUV,但定位要接地气的多。在这辆车上你能看到清晰的成本控制与产品品质间的博弈,也能直观的感受到这辆车为了中国与北美市场的需求加入了大量的“讨喜”元素。

  外观设计















  大众在外观设计上算是相当保守的品牌,但我们在Teramont上发现了大众品牌SUV设计新思维。整车从贯穿车侧的连贯线条与引擎盖上明显的“美式车系”所惯用的冲压造型,立体感十足的腰线设计和精致的尾部造型,打造出富有张力的车身型面,一改原有的圆润柔,凸显出大气硬朗的风格。但从产品的目标市场来考量,这也是合乎需求的,途昂车型在北美市场被命名为Atlas,光看这名字是不是已够硬汉了?

编辑: 葛成
关键词: 大众;途昂;SUV;上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