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平凡才是答案 陪都体验YARiS L

2017-03-30 09:13:00来源:央广汽车
  对于一辆连每根螺丝都是为了实用可靠性而设计的车,我们无从批判。

  丰田,地球上没有几个品牌像丰田一样,能同时将成本、可靠性与口碑同时做到无可挑剔。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本顶着高昂的赋税去购置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轿车,更何况那些处在大时代前夕,为了生活而奋斗挣扎的80、90后呢?

 

 

  YARiS L中文名为致享,定位于入门级家用轿车,算是致炫的三厢版本,致享在继承其成熟平台的基础上,加入了诸如自动启停、坡道辅助功能,另外也顺应法规和要求提供了VSC电子稳定系统。

  年轻的卖相不会错

 

 

 

  致享在外观造型上勇气十足,除了为实用性考量的诸如轮圈尺寸之外,都尽可能的让这辆车看起来富有年轻人的活力,特别是在个性化细节中融入更多时尚感元素。譬如其尾部所独有“烟熏电镀”装饰条。据说这种工艺在丰田车型里还是首次运用,比起一般的电镀件,烟熏电镀对生产线温度、洁净度、干燥时间、涂料类型等工艺标准有着更为苛刻的要求。

编辑: 葛成
关键词: 丰田;YarisL;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