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亚迪宋七座版正式发布

2017-04-19 16:53:00来源:央广汽车

  本届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宋七座版。新车基于宋平台打造,采用了比亚迪全新家族式设计,外观造型堪称颠覆。

   

  比亚迪宋七座版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再配以横向镀铬装饰条,看起来非常霸气。新车大灯也非常具有特点,矩阵型的LED整齐的排列在大灯内,并与前进气格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有一条镀铬饰条作为连接。同时,新车采用了中文汉字“宋”作为新车的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

  

  

  内饰部分,宋七座版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其支持90°旋转,既可横屏也可竖屏,内置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网卡。座椅方面,新车内部采用2+3+2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滑动、折叠,同时第三排座椅可折平,提供共计8种组合方式,空间变化较为灵活。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景天幕。

   

  动力部分,宋七座版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比亚迪;宋;车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