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安全新CS55正式发布 搭载1.5T发动机

2017-04-19 20:22:00来源:央广汽车

  在本届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安发布了全新的紧凑型SUV CS55,它的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

   

  长安CS55的外观保持着家族化的风格,设计上更贴近于CS75。犀利的大灯、镀铬英文字标、C字型日间行车灯,以及饱满的车头曲线,使得新车充满了硬派阳刚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55处于同级一流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至于内饰部分,长安CS55以简洁大方为主,黑白双色的搭配加上银色装饰元素,让车内看起来很有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功能、ESP以及后视镜折叠等功能。动力上,长安CS55将装配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爱信6AT变速箱。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长安;CS55;SUV;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