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哈弗H6正式上市 售价11.88-14.68万元

2017-04-19 20:38:00来源:央广汽车

  4月19日,全新哈弗H6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同时推出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作为该车系的垂直换代车型,售价11.88-14.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搭配5条镀铬横幅条,整体风格更显阳刚之气。前大灯和雾灯区的设计和现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类似。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颠覆性变化,内饰质感提升明显。环抱式中控替代了传统的T型布局,采用了诸如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极简风格的中控布局、电子挡杆等时下流行的元素。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车型提供1.3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15Nm。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长城;哈弗;H6;SUV